1 $cms.hasChannelLogo($curChannel)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
关于填报2018年度新增资产购置、租用等计划的通知

  各二级单位:

  根据教育部预算要求,使用财政性资金及其他资金购置单价50万元(含)以上的设备、租用土地、房屋等,需提前上报计划。如未上报计划,2018年度将无法执行。为做好2018年度财务预算,确保资产购置、租用等顺利进行,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,提前统筹安排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填报计划

  1. 统计信息

  各单位要按照附表所列事项和附件中的内容,认真统计有关资产购置、租用等相关信息,做到全面、准确。

  2. 填报材料

  请各单位于2017年6月30日(周五)17:30前填写附件表格,签字盖章后交设备管理科(办公楼106室),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stb100@126.com。

  二、注意事项

  1. 无相关计划的单位,空表也需签字盖章并上报。

  2. 未填报或逾期未交的视为无相关计划,2018年度将无法执行。

  3. 租用土地、房屋只需报2018年新增计划,续租的无需上报。

 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,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填报工作,以免影响2018年度设备购置、土地房屋租用等事项。

  附表:     2018年度新增资产购置、租用事项填表明细

  事项类别

  事项名称

  填报表格

  购置

  单价50万元(含)以上设备购置

  附件1

  租用

  租用其他单位土地

  附件2

  租用其他单位房屋

  附件3

  联系人:牛犁         联系电话:62332013

  地址:办公楼106      E-mail:ustb100@126.com

  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:校园OA→资产管理处→通知公告

  资产管理处

  2017年6月21日

  • 上一篇: 关于公布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征文获奖信息及开展2017年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

  • 下一篇: 关于实验室废弃试剂、试剂瓶、废液等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理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