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$cms.hasChannelLogo($curChannel)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
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《关于举办“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6年第一期高级研修班”的通知》的通知

  各单位:

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将于6月1—4号在成都举办“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6年第一期高级研修班”(具体通知见附件1)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,促进对外交流与学习,特组织开展报名工作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  1. 本次研修班自愿参加,费用各单位自理,学校统一报名。

  2.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交流机会,安排主管领导、安全秘书等相关人员参会,并于4月22日下班前将《报名回执》(附件2)交至办公楼107,电子版发送至:bkjishuanquan@163.com。

  联系人:马庆  联系电话:62332397

  资产管理处

  2016年4月13日

  • 上一篇: 关于开展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

  • 下一篇: 关于开展实验室废旧气瓶集中处置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