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$cms.hasChannelLogo($curChannel)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实验室废旧气瓶集中处置的通知

  各二级单位:

  为确保实验室气瓶使用安全,防范实验室废旧气瓶(不再使用且非租用的气瓶)发生泄漏、瓶体受损等安全隐患,学校拟对实验室废旧气瓶进行集中报废处置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。

  一、处置时间

  本次处置时间定于5月12日(星期四)上午8:30—11:30。

  二、处置程序

  1.提交申请。各实验室填写《实验室气瓶报废处置申请表》,相关责任教师签字后报二级单位汇总。各二级单位于5月11日(周三)11点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(加盖公章)报送资产管理处,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。

  2.核实信息。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到实验室核实拟报废处置气瓶信息。如气瓶实际情况与申报信息不符,需实验室重新确认后再予以处置。

  3.气瓶收集。废旧气瓶由后勤集团统一派专人上门收集,并交相关资质单位集中处理。各实验室不得自行运输、处置气瓶。

  三、其他事项

  1.请相关实验室在处置时间内留人值守。

  2.属于固定资产的气瓶,需提前办理仪器设备报废手续。

  3.气瓶瓶身需明确标识废旧气瓶的气体名称、所在楼宇及房间。

  4.部分涉及易燃易爆或有毒气体的气瓶,如需联系原厂家共同处理报废事宜,请实验室积极配合。

  联系人:马庆  牛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电话:62332397

  E-mail:bkjishuanquan@163.com      地址:办公楼107室

  

  

  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组

  2016年5月5日

  

  • 上一篇: 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《关于举办“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6年第一期高级研修班”的通知》的通知

  • 下一篇: 关于做好实验室压力气瓶统一采购集中编码工作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