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办事指南» 国有资产管理» 设备报废

仪器设备及家具报废

1.办理流程

(1) 填写《仪器设备报损报废技术鉴定表》或《北京科技大学家具报废申请单》(一式三份),设备名称及设备编号需填写准确,并明确报废原因;

(2) 由使用单位3名正式在编教工组成鉴定小组,出具鉴定意见并签字确认;

(3) 由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同意,签字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;

(4) 工作日每周三上午8:30-11:30,将拟报废设备(家具)及相关材料交资产管理处库房,由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清点并保存报废设备,核对无误后在《仪器设备报损报废技术鉴定表》或《家具报废申请单》上签字确认,并将第三联交经手人留存。

2.注意事项

(1) 如拟报废设备单价(原值)在10万元(含)(以上),须同时填写大型贵重仪器设备报废鉴定表》,由5位副高以上职称专家出具鉴定意见并签字确认,经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同意、签字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。

(2) 通用办公设备的使用年限通常为6年,未达使用年限的一律不得报废;家具无损坏的一律不得报废。

       附件:

1.  仪器设备报损报废技术鉴定表

2.  家具报废申请单

3.  大型贵重仪器设备报废鉴定表